MIS網路自動收入系統-不推銷、不購買商品、不囤貨

總共六大獎金等你領,月賺萬元不是夢想!

誠摯邀請你一起加入我們的賺錢行列 → 免費註冊會員

我是Benniaofly --- 全球編號【616514

歡迎立即詢問了解,請加FB好友私訊:http://goo.gl/nB9ro1

我的QQ號碼:2805602236

我的郵筒:a9381427@gmail.com

☆☆☆ 全球編號不要填錯了,不然沒法帶你進社團 ☆☆☆

2014年10月11日 星期六

成功路上並不擁擠,因為堅持的人不多




「成功為什麼那麼難」這句話雖然不常聽別人說,但其實是每個人在人生的某些階段都有的心聲,但其實大部份的人都知道成功其實說難不難,但要說簡單也並不簡單。

其實如果你想成功,那就必需要做到一件事那就是「堅持」,你做到了不一定會成功,但不去做就一定不會成功。

如果你覺得能做到「堅持」,那我們再來往下看:

一、成功路上需要選擇,但會選擇的人不多


太多人是因為別人和他說了,這個行業不錯,這個行業挺賺錢的,很多人因此而進入了一個行業,或者進入了某家公司,開始運作屬於他的事業,孰不知這個是你本人的選擇嗎?你知道如何選擇嗎?

成功路上有很大一部分都是跟風者,這些人都因此而淘汰,成為那個行業中的過客。

在成功路上這部分人直接就被刷掉了。

二、成功需要貴人指引,但有導師的人不多


很多人之所以沒有成功,是因為他不知道該如何去做,不知道自己在幹什麼,他的生命中還沒有出現可以指導他的貴人。


三、成功需要不斷學習,但會學習的人不多

成功路上需要不斷的學習,這是我們都知道的一句話,大部份成功者都是終身學習者。


沒有那一位成功者是不學習的,這體現了學習的重要性,社會上80%的人都是被動學習者,被逼無奈才會進入學習期。

我們也聽說過這樣的一句話,學校裡學到的知識僅僅是整個人生的5%還不到,而更多來自於社會上的學習。

但是會學習的人並不多,而主動學習緊跟著時代步伐的人更是稀少,知道為什麼成功者是少數人的道理了吧。

四、成功路上需要準備,但是有準備的不多


成功路上需要準備,另一個意思是你要知道自己幾斤幾兩,很多人因為別人的成功而動容,認為自己也可以成功,當然有這樣的信心是很好,但是你分析過沒有,那些成功人士是從那裡開始起步的。


他們腳踏實地一步一步的前行,不斷的為自己創造各種條件,自身能力的提升、時間的管理、基礎資金的累積,等到機會來臨或是時機到了自己創造機會,他們就踏上往成功舞台的第一個台階。

但太多人只看到了別人的成功,自己還沒搞清楚怎麼做,就盲目的拼命追著跑,結果根本跑錯方向。

五、成功路上需要付出,但懂得付出的不多


成功路上需要正確的付出,我相信知道付出就有回報的道理的人比比皆是,但是懂得正確付出的人不多。


一個非常簡單的例子可以闡明:授人以魚,不如授人以漁。

很多人熱衷於給予做慈善,但是這種給予沒有能讓需要幫助的人得到本質上的幫助。

窮人之所以窮,不是你給他幾千元錢就可以解決的,您應該教會他,如何通過努力去改變他的現狀。

窮人之所以窮,是因為他沒有成為富人的野心與欲望,沒有充足的動力讓他努力去思考去實踐去改變自己的生活。

錯誤的付出,錯誤的給予,你不只害了自己也害了別人。

六、成功路上需要目標,但知道方向的不多


有一種東西,有的人一輩子都沒有,但有了這種東西的人,都會有大成就。


這種東西一旦擁有,說什麼你都不會退縮,只會勇往直前,有了他眼前的困難簡直就是微乎其微。

這個社會上有80%~9​​0%都沒有這個。這個到底是什麼呢。有的人說那是夢想,有的人說不就是個人生目標嗎?

不是,都不是,是比這個更崇高的東西,你可以叫它信仰,你也可以叫它使命。它也就是你這一輩子不管發生任何事情都會堅持,並為之奮鬥的東西。

七、成功路上只有
全力以赴不夠,必須全命以赴才行

成功路上需要全命以赴,成功需要矢志不渝的努力。


飛人喬丹, 這樣講他的籃球事業,籃球那種東西我叫它是我的生命。

我們找到我們人生使命的時候,我們定位我們人生方向的時候,我們就應該用生命來完成它!

這個社會知道這道理的人到處都是,但是懂得它並且去行動的人太少了。

任何事業的成功不是想出來的,一定是去行動去實踐出來的,在行動的過程中,我們可以犯錯誤,只要會去修正路線與方法,但我們不可以就此氣餒放棄。僅僅做做白日夢,是產生不了任何結果的。

一心向著目標行動的人,整個世界都會為他讓路。

八、成功路上並不擁擠,因為堅持的人不多


放棄等於100%的失敗,堅持你才會知道,這一路上有多少事情是要去做的,堅持你才會知道,這一路上有多少事情是需要去學習的,堅持你才會知道,這一路上有多少經曆是可以銘刻在腦海裡的。

任何一條成功路上隨著時間的推移,同行者會越來越少。

或許我可以把一個詞做一點點修改,「勝者為王」改成「剩著為王」這個詞來表達。

成功路上必需不斷堅持與提升自己,最終能和你走到成功終點的人並不多,因為懂得堅持的人太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