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網路自動收入系統-不推銷、不購買商品、不囤貨

總共六大獎金等你領,月賺萬元不是夢想!

誠摯邀請你一起加入我們的賺錢行列 → 免費註冊會員

我是Benniaofly --- 全球編號【616514

歡迎立即詢問了解,請加FB好友私訊:http://goo.gl/nB9ro1

我的QQ號碼:2805602236

我的郵筒:a9381427@gmail.com

☆☆☆ 全球編號不要填錯了,不然沒法帶你進社團 ☆☆☆

2014年9月13日 星期六

你的人生價值由你自己決定值多少?

人生最大的價值是什麼?

不同的平台,不同的定位,人生的價值就會不同!

一天,一個小和尚跑過來,請教禪師:“師父,我人生最大的價值是什麼呢?”
禪師說:“你到後花園搬一塊大石頭,拿到菜市場上去賣,假如有人問價,你不要講話,只伸出兩個指頭;假如他跟你還價,你不要賣,抱回來,師父告訴你,你人生最大的價值是什麼。”
  
第二天一大早,小和尚抱塊大石頭,到菜市場上去賣。
菜市場上人來人往,人們很好奇,一個家庭主婦走了過來,問:“石頭多少錢賣呀?”
和尚伸出了兩個指頭,主婦說:“2元錢?”和尚搖搖頭,家庭主婦說:“那麼是20元?好吧,好吧!我剛好拿回去壓酸菜。
”小和尚聽到:“我的媽呀,一文不值的石頭居然有人出20元錢來買!我們山上有的是呢!”

於是,小和尚沒有賣,樂呵呵地去見師父:“師父,今天有一個家庭主婦願意出20元錢,買我的石頭。
師父,您現在可以告訴我,我人生最大的價值是什麼了嗎?”
禪師說:“嗯,不急,你明天一早,再把這塊石頭拿到博物館去,假如有人問價,你依然伸出兩個指頭;如果他還價,你不要賣,再抱回來,我們再談。”
  
第二天早上,
在博物館裡,一群好奇的人圍觀,竊竊私語:“一塊普通的石頭,有什麼價值擺在博物館?呢?”
“既然這塊石頭擺在博物館?,那一定有它的價值,只是我們還不知道而已。
”這時,有一個人從人群中竄出來,沖著小和尚大聲說:“小和尚,你這塊石頭多少錢賣啊?”
小和尚沒出聲,伸出兩個指頭,那個人說:“200元?
小和尚搖了搖頭,那個人說:“2000元就2000元吧,剛好我要用它雕刻一尊神像。
小和尚聽到這,倒退了一步,非常驚訝!
他依然遵照師傅的囑託,把這塊石頭抱回了山上,去見師傅,“師傅,今天有人要出2000元買我這塊石頭,這回您總要告訴我,我人生最大的價值是什麼了吧?
禪師哈哈大笑說:“你明天再把這塊石頭拿到古董店去賣,照例有人還價,你就把它抱回來。這一次,師傅一定告訴你,你人生最大的價值是什麼。”
  
第三天一早,小和尚又抱著那塊大石頭來到了古董店,依然有一些人圍觀,有一些人談論:“這是什麼石頭啊?在哪兒出土的呢?是哪個朝代的呀?是做什麼用的呢?”
終於有一個人過來問價:“小和尚,你這塊石頭多少錢賣啊?
小和尚依然不聲不語,伸出了兩個指頭。“20000元?
小和尚睜大眼睛,張大嘴巴,驚訝地大叫一聲:“啊?!
那位客人以為自己出價太低,氣壞了小和尚,立刻糾正說:“不!不!不!我說錯了,我是要給你200000元!”
“200000元!”小和尚聽到這,立刻抱起石頭,飛奔回山上去見師父,氣喘吁吁地說:“師父,師父,這下我們可發達了,今天的施主出價200000元買我們的石頭!現在您總可以告訴我,我人生最大的價值是什麼了吧?”
  
禪師摸摸小和尚的頭,慈愛地說:“孩子啊,你人生最大的價值就好像這塊石頭,
如果你把自己擺在菜市場上,你就值20元錢;
如果你把自己擺在博物館上,你就值2000元;
如果你把自己擺在古董店上,你值200000元!
平台不同,定位不同,人生的價值就會截然不同!
 

你選擇什麼樣的道路,未來將決定你擁有什麼樣的人生!

這個故事是否啟發了你對自己人生的思考?
你將如何定位自己的人生呢?
你準備把自己擺在怎樣的人生拍賣場去拍賣呢?
你要為自己尋找一個怎樣的人生舞臺呢?
不怕別人看不起你,就怕你自己看不起自己。
誰說你沒有價值?除非你把自己當作破石頭放在爛泥中,沒有人能夠給你的人生下任何的定義。
你選擇怎樣的道路,將決定你擁有怎樣的人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