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網路自動收入系統-不推銷、不購買商品、不囤貨

總共六大獎金等你領,月賺萬元不是夢想!

誠摯邀請你一起加入我們的賺錢行列 → 免費註冊會員

我是Benniaofly --- 全球編號【616514

歡迎立即詢問了解,請加FB好友私訊:http://goo.gl/nB9ro1

我的QQ號碼:2805602236

我的郵筒:a9381427@gmail.com

☆☆☆ 全球編號不要填錯了,不然沒法帶你進社團 ☆☆☆

2014年8月17日 星期日

網路賺錢是個騙局?

今天我在網路上看到一篇文章,覺得蠻有意思,就分享上來給大家看看:


一、什麼是網賺騙局?


       寒假要到了,我相信許多人開始找打工了說到網路賺錢,在許多人的耳裡聽起來好像就是騙局,但是隨的網路的時代演變,加上新聞媒體的炒作,再台灣網賺好像讓人感覺是一個商機無限的地方。

       在這幾年來新聞大力的推廣報導不少利用網路來賺錢的人;對!真的是有人可以利用網路來賺錢,但是就是有人看上了這點,魚目混珠了一些騙人的網路賺錢。

       而這些網路賺錢聽起來真的好像可行,有些確實可行,但是裡面都暗藏了不少陷阱,我相信是沒有什麼人知道,雖然說這些年頭詐騙集團已經報導的大家都知道。

       但是網路上的詐騙集團好像新聞也沒有去報導,所以巴爾我就分析了一些網路賺錢的真假與各位論壇朋友分享,畢竟作了論壇那麼久,多少我也有一些基本知識。

       也是因為最近用了facebook、mail常常收到這些訊息,論壇上也常常被這種廣告文貼滿,我相信各位朋友都一定有看過,巴爾我不忍心各位受騙或是浪費時間在去研究這些所謂的網賺!!

       也呼籲各位不要傻傻上當浪費寒假的時間去做這個騙錢的打工,浪費時間又浪費金錢,還要把良心給狗咬掉。一舉三失阿!





二、為什麼什麼網路賺錢是騙局?


       說到這裡應該還是有朋友不相信,畢竟我的口才沒有那麼好,可以像那些詐騙集團一樣說的天花亂墜的,這邊我簡單舉幾個例子。


1. 為什麼她們不自己做就好了?


       大家都知道如果同一個行業越多人去投入,這個行業對手就會越多,那麼越多對手的情況下就會越難生存。優質論壇今天假如我發現一個賺錢的秘密,我八不得別人都不知道只有我知道,怎麼可能還會去告訴別人?何況他說的這麼好賺,為什麼還要收那一點錢?他都那麼賺了還差這點錢嗎?


2. 為什麼她們不成立一家網賺公司?


       說到這裡可能有些人會說她們已經賺夠了,那為什麼還要跟你收錢?很明顯只不過是掛羊頭賣狗肉,有些甚至賣軟體說可以賺大錢,那為什麼它不成立一家公司,請一大堆工讀生來操作這個軟體不就好了?這樣他請一千個工讀生月賺幾千萬根本輕而一舉,為什麼還要像乞丐一樣跟你收軟體的費用或是學費?


3. 我朋友就收到錢,真的還是騙人的嗎?


       有看過新聞的朋友都知道,前面幾次她們真的都會付錢給你,這就跟市面上的詐騙集團一樣,只是把花招移動到網路上各位朋友就好像任不清楚了,前面她也只肯付小錢,到了後面她們就會整個捲款澇跑,到時候你要如何跟你朋友甚至你朋友的朋友交代?你肯定被打到送醫。


4. 網賺培訓的騙局!


       現在有出現很多所謂的網賺培訓,別傻了,如果網賺培訓真的有用,為什麼大學沒有這門課?選修也好阿!你還要花錢去外面學?分別只是詐學費,不過現在大家都看清楚了,所以市面上出現了免費網賺培訓,還是一樣是詐騙的,她們會教你一些她們的軟體,在要你花錢去買,把這個軟體吹的天花亂墜,你可以回到第二條去看,她們自己做就好了,幹麻還要把軟體拿出來賣?


5. 最低收入保證!


       有很多網賺騙局,她們可以保證你的最低收入,不管怎麼樣你至少會有這個收入,我只能說這更是扯蛋!現在失業人口這麼多,他的意思就好比可以保證你絕對有工作一樣,如果他真的這麼厲害,財政部長的寶座肯定他座了。讓他做財政部長失業率不就會零了?


6. 天下沒有白吃的晚餐!


       投資報酬率和風險成正比,這是市場永恆的真理,一但出現了不成正比的情況,那麼市場的機制就會被打破,而政府就是為了維持這個市場機制,所以才有陸續出現打房的政策。

       而市面上,網賺“吹”的很大,她們的報酬率和風險已經不成正比了,只能說她們是騙局,因為這是不可能存在的,就好比炒房,炒地皮雖然好賺,但是相對的風險也很大,股票也是,開一家公司也一樣有風險,但是這種零風險又能賺大錢還很輕鬆的行業是不可能存在的,如果真的有這個行業,新聞媒體早就報到頭條去了,這比一些政治八卦還值得做頭條吧?!


7. 網賺工具!


       很多業者宣稱使用她們的網賺工具可以賺大錢,試問她們就自己請一堆工讀生或是正職的來操作這些網賺工具就好了,何必還要找其他人增加對手,如果我有這麼棒的網賺工具,我絕不會讓其他人知道,甚至可以說是公司機密,怎可能隨便把這個網賺工具交給其他人?通常你這樣問他,他可能會跟你說開公司要報稅阿,什麼的屁話,絕不要相信這些理由。




三、網路賺錢有什麼騙法?



1. 居家創業網路兼職網路賺錢-在家網路賺錢(美商GDI)


       這是目前最流行的網賺詐騙手段,是一個美商GDI說是什麼可以在家裡賺錢、兼職也可以月收十萬,如果真的有人靠美商GDI月收十萬,請這位朋友一定要站出來讓我們崇拜一下,為什麼各位論壇朋友都一定有看過這個,只是你忘記了,或是你已經被騙了也不一定,我有問過我身邊的朋友,80%以上的都有映像看過,為什麼它是騙局?其實它是傳統的直銷,也就是老鼠會,各位進入這個網站一定都可以發現這個網站的網是.ws,這個是一個網域註冊商推出的直銷老鼠會,內容就是要你付錢買她們的一個網站,這個網站的網域都是.ws,然而只要你成功推薦你朋友也來買這個網站,你就可以抽到10%,可以有10個下線,但是實際上這個網站根本沒有這個價值,我看過大多數是10美金/月左右,雖然不多,但是積少成多。

       而然這個真正能賺到錢的只有再最一開始的,後面的朋友都不可能在賺到錢,你只是浪費時間去和你朋友要求加入,而且你還必須違背良心的和你朋友推薦,而你朋友又要繼續違背良心的推薦給他的朋友,就這樣一直無限的循環下去,然而我後來想了想上網查資料發現中國的朋友幾乎都知道這是個騙局,而台灣的朋友根本沒人知道,甚至還有不少人當做這是個寶,我後來發現原來中國已經有法律規定禁止任何直銷行為,雖然還是有少數人走法律漏洞,不過已經很少,所以大多數得中國朋友都來騙台灣人,而你看見的網賺其實有50%都來自中國,說明了中國現在人民真的很聰明,台灣則是傻呼呼被人騙還以為撿到寶,之所以我要花時間研究再打出來,真的是不希望在有臺灣人受騙上當了,而且最近還出了什麼網賺課程,說穿了都是騙局。通常這類的網站的網域都是.ws的都是騙人網站。.ws網域就是直銷網站送的網址,通常她都又被拿來繼續拉人做直銷。最後說穿了美商GDI因為國外有禁止行銷的法律,所以才到國內來,國外是違法的,這樣各位懂了吧?


2. 購買軟體操作賺錢!


       基本上這也是騙局,這可以說是完全的騙局,市面上這些軟體大多數是濫發垃圾信,或是到處到別人的網站貼一堆垃圾廣告,增加facebook粉絲數量,她們都是不道德,也賺不了錢,還浪費你的寶貴時間。這些軟體她們只會跟你說你要操作一段時間,就可以賺錢,還會拿很多做過的人,她們親自跟你說她們有多賺,這些人根本只不過是個人頭,就和上面第二條說的,她們自己做這些軟體就好了,何必賣你這個網賺軟體,讓他增加網賺對手?實在很矛盾。


3. 網路賺錢培訓課程!


       有些會要求你付上報名費,詐你的報名費,可能有些不多幾百元,但是積少成多,一百個人報名她們就有好幾萬的收入了,而有些可能免錢,但是她們會強迫你購買她們的軟體,而這些軟體就和上面的一樣,根本賺不了錢,只是做一些沒有道德的軟體給你使用。有些高段的網賺培訓課程更是打出免學費,她們不可能做白工,你知道的,表面上妳覺得盡然不用學費她們能騙你什麼?她們會要你買她們的軟體,你都學了可能會不買嗎?當然她們會靠的她們吃飯的嘴巴說的天花亂墜,等你買回去實際要拿她們賺錢才發現根本是個天方夜譚。另外市面上所謂的網賺培訓說白了,有一半以上根本就是要你去做網路直銷老鼠會,千萬別去,她們會說的天花亂墜,老鼠會買空賣空,最後一場空。


4. 網路基金!


       這類的網賺網站一般表示你投資多少錢,過了多久以後返還給你幾倍。這類的網站大多是騙人的,而且包裝的很完美。有的把網站做的外文網站附上說明,讓你增加信任度,大多數是英文網站,其實根本是個假英文網站,大多數的亞洲人都會認為,美商比較有保障,有的包裝成繁體的台灣站點,搞的都很專業很神秘的,實際上都只是詐財,等人數累積到一段時間她們就會捲款澇跑,最初可能為了博取你的信任,用人頭戶寄一點回饋金給你。


5. 下線會員制的老鼠會!


       通常這就是直銷,也就是所謂的層壓式推銷,絕大多數都是合法的,她們是買空賣空,藉由下線制度拉更多人近來受騙,這就和第一條的一樣的手法,只是她們會有很多種型態,所以有下線制度的千萬別參予,一開始可能會支付一點回饋金,讓你更努力的把你的朋友也拖近這攤爛水,你朋友也努力再找她們的朋友,就這樣循環下去,但是她們通常再不久就會倒閉捲款走人。要靠這個來網賺絕不可能,你朋友會被妳氣死。


6. 在家輕鬆網賺日賺百元至千元不等!


       通常她們會給你一個軟體,要求你下載使用她們,通常這類的軟體都是有病毒木馬的,你的電腦可能成為疆屍電腦,被拿來做一些非法的事情,通常防毒軟體都會掃到,不過她們會宣稱說是誤判,要求你關閉防毒軟體。而你的電腦成為疆屍電腦你可能覺得不會怎麼樣,實際上這已經觸法了,你就和人頭一樣,你的電腦開始再網路上做一些非法的事情。

       比如這個軟體可能開始進行毒品交易之類的,由你的電腦在牽涉,你就不知不覺成了運毒的角色,然而你自己渾然不知(有些都是用暗號,她們會要求你去什麼xxx網站發表什麼文章,看起來很正常的貼文,其實大有玄機),而你也收了錢,而且你是知情的,所以絕對逃不了法律問題,就好比如果你的身份證被盜用,有機會無罪,但是你是把身份證賣掉,絕對逃不掉。

       當然不是每個在家網賺都是在販毒,不過大多數都是違法的,所以才要妳們這些人頭來操作,這麼好賺他怎麼不開公司請一堆工讀生就好了?


7. 互刷廣告賺取佣金!


       這個網賺手法就是要你通過的作弊手段來詐你的廣告聯盟,如果你的廣告聯盟發現會把你封帳,當然就沒有收入,他可以以各種各樣的理由狡辯。如果碰巧沒有被封,他們就可以直接拿取你50%的收入。對他們來說不需要支付什麼,但是你卻要損失浪費很多時間申請的廣告聯盟賬戶,而且還會被各廣告聯盟列上黑名單,也許你以後出去找工作都被拒絕就是這個原因,因為申請廣告聯盟需要真實資料。這就好比你今天去7-11打工去亂場,以後你就不可能再去便利商店打工,不論是 ok還是全家,她們都有互相通報工讀生黑名單的紀錄,所以你要因小失大嗎?

       另外有不少不肖業者則是為了要消耗對手的廣告預算要你去點擊,而這是詐欺行為,她們已經觸法,只是很少廣告業主會提出告訴,不過還是有可能被告的。


四、如何被免被騙?


       網路世界充滿陷阱,避免受騙上當很重要。尤其網賺對國人來說應該是新新行業。


1. 不要在網站上留下真實資料!


       絕不要再來路不名的網站留下你的任何資料,有不少網站宣稱要你留下資料再聯絡你,千萬別填寫真實資料,不然她們會瘋狂的每天騷擾你,直到你購買她們的軟體或是課程,所以最多留個mail就好了。而然什麼是來路不名的網站。

       另外留下真實資料,你的資料可能會被販售給其他不知名的人,好一點可能收到一堆垃圾廣告,遭一點可能被辦了一堆信用卡,更糟的可能成為洗錢的人頭戶。


2. 絕對不要付款,不論金額大小!


       如果要你先付錢後加入的網站絕對免談,不論費用是多少,就算只有50元也不要付,好比你出去找工作,一個在成功規模在大的公司也決不會收也不需要報名費,而只有那些自稱網賺達人的騙子才打著招聘的晃子大肆掠奪求職者的錢財。也絕對不要購買任何軟體,市面上那些軟體絕大多數都是詐財軟體,她們並沒有什麼實際的用途,不過這些軟體都包裝的很好,外行人根本看不出來問題在哪裡。所以都不要買就是上策。


3. 絕不瀏覽來路不名的網站,安裝防毒軟體!


       任何來路不名的網站、軟體絕對不要聽從他人去安裝或是瀏覽,建議瀏覽任何奇怪的網站先上Google搜尋這個網址,用google頁庫存檔去瀏覽,可以確保網路安全,避免成為疆屍電腦,也絕對不要聽那些網賺業者去安裝什麼奇怪的軟體,這些軟體都有問題,絕不下載。


4. 絕不貪小便宜!


       網路賺錢詐騙花招不斷,這邊可能只是冰山一角,各位如果真的要網賺打工,應該要有常識判斷,為什麼真的可以賺錢?他有什麼利益嗎?為什麼他要告訴你?他為什麼不自己做就好了?或是他自己成立公司就好了?如果真的這麼好賺,為什麼不會上新聞?那辛苦上班的人算什麼?抱持這些疑問,可以避免受騙上當,記住“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錢不會從天上掉下來,不過國人就是認為錢會從天上掉下來,才有那麼多詐騙集團能生存。


5. 來路不名的mail或是facebook消息等切勿相信!


       相信網路上大家都收過所謂的垃圾信,每天信箱總是有一大堆垃圾信,其中大多數很多都是詐騙集團在騙人的內容,而這些就是你買來的軟體會做的事情啦,狂發垃圾信到處騙人,然而在這邊是要提醒大家不要亂開信箱的夾帶檔案,不要好奇去點那個網址,然後最近連facebook臉書也開始有垃圾訊息、宣稱什麼網路賺錢、打工機會,每天準時換不同的帳號狂發短消息,甚至還把你標在他的日曆上,博取認同,簡單的說來路不名不認識的mail、faceboook、微博等訊息不要隨便打開!你不認識的人100%只會發病毒、詐騙內容給你,記住這句話。


五、什麼才是真正的網賺?


       看到這裡,想必有各位朋友會想知道真正的網賺是什麼?告訴各位才能避免各位在受騙上當。


1. 建立部落格:


       如果你的部落格有高人氣的話,那麼會有廠商要和你的部落格合作,合作內容可能是幫她們做口碑、放廣告、宣傳、試用等等,不過難度挺高,高人氣的部落格不是隨便就有的,需要很長時間的經營才可能小有成就。


2. 架設網站:


       架設一個網站,賺取廣告費,或是跟廠商合作,基本上和部落格差不多,但是難度比部落格高了更多,要賺到錢需要更努力,通常是html才可能,如果你是架設一個SQL或是php的話(像是優質論壇),那麼是不太可能賺到錢,主機費就壓死你了,除非你能做到像是巴哈姆特、台灣論壇等才可能賺到錢。


3. 網路寫作:


       有不少廠商會需要試用心得,很遺憾的就是這些試用心得大多數就是這類的朋友來寫的,寫一篇心得支付你多少錢。或是寫了什麼評論,比如你是籃球高手,可能台灣SBL網站會付錢要求你寫作。通常可以在一些國內的求職網站找到類似的工作。


4. 美編、軟體:


       這需要一些背景,幫忙他人做一個網站,或是美編,繪圖等等,每件可以收取一些費用,可以在一些國內的求職網站找到類似的工作。


5. 提供檔案下載:


       市面上大家應該看過很多可以下載檔案的網站,其實她們都會拿一些佣金,好比freakshare,它會支付給上傳者1000次下載2美元的收入,不過想靠這個收入賺錢實在難度很高,除非你是高手,不過如果要賺個飲料錢倒是沒問題。


6. 點擊式的廣告:


       藉由點廣告來賺錢,國內也有一些掛即時通狀態可以賺錢,點廣告比如neobux,雖然賺的不多,不過也是一個收入來源。


7. 團購:


       上網找一些朋友一起買一些東西,通常團購有打折,賺取中間的差價,或是廠商會給你報酬。


8. 網路拍賣:


       說到網路拍賣,簡稱網拍,就是在網路賣東西,現在蠻流行的,這個也是比較賺的到錢的。


六、網賺結論?


       各位不論是上網找網賺工作或是到外面找打工機會,千萬要睜大眼睛,不要受騙,記得“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絕不貪小便宜,那麼你就不會受騙上當了,國內的人大多數知道,但是隨的她們一直跟你說多好多好,你的不貪小便宜的心就開始動搖了,她們會更加把勁的說服你,最後你就信以為真了,畢竟她們就是靠嘴巴吃飯的。 講了這麼多,大家只要記住一個觀念,這麼好賺他自己賺就好了,幹麻還要找你,他又不認識妳。一個職業越多人在做,表示對手越多,那就越難賺,它幹麻要增加自己的對手?

各位寒假找打工機會,千萬要睜大眼,把這篇文章傳給其他朋友知道或是關心你的朋友吧!!不要任你的朋友受騙上當了!!

==========================================================================

       所以網路賺錢,你要去分析它了解你所能承擔的風險,就像投資一樣,有些人能負擔高風險所以他可以有高報酬,有些人比較保守那他就賺比較慢,只要不是上述那種純粹欺騙性質的網賺就可以。



請記住:
        投資有風險
        事前須評估
图片

申請免費會員~只需要一個信箱不用個人資料,申請完接著加我FB好友,再帶你進FB專屬社團,方便你進一步了解和評估,有不清楚的地方也可以提問喔!

點我加入MIS網路自動收入系統



注意!推薦人全球編號一定要輸入616514



申請後請一定要加我臉書好友

↓↓↓↓↓↓↓↓↓
goo.gl/nB9ro1

我們的團隊會一步一步教您如何運作這套系統


图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