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網路自動收入系統-不推銷、不購買商品、不囤貨

總共六大獎金等你領,月賺萬元不是夢想!

誠摯邀請你一起加入我們的賺錢行列 → 免費註冊會員

我是Benniaofly --- 全球編號【616514

歡迎立即詢問了解,請加FB好友私訊:http://goo.gl/nB9ro1

我的QQ號碼:2805602236

我的郵筒:a9381427@gmail.com

☆☆☆ 全球編號不要填錯了,不然沒法帶你進社團 ☆☆☆

2014年8月28日 星期四

想要網賺,請先看清它的真面目

       自從油電雙漲後,物價也跟著飛漲,大學生畢業工作不好找,上班族領的都是死薪水,這種情況你可能就要做一些打算了,如果有專業技能就可以上網接接案賺賺外快,或做一份跟自己工作時間錯開的兼職。
       但我們如果沒時間也沒專業技能的話,那就來做做網路賺錢吧。

       網賺人人都能做,只要一台可上網的電腦和會發文複製貼上就可以入門,常常在網路上聽到人說一天只要幾十分鐘,就可以月入好幾萬的事。

       但那是要吸引你加入的噱頭,其實都是一些對網賺這件事了解甚深的牛人,經過一段時間的經營才能做到,大部份情況都是要拿你口袋裡的錢,所以對網賺項目的選擇要慎重。

       有些網賺可能要你先交錢才會賺的快,其實大部份都是只要它吸飽了錢並付不出錢給他的會員時就會跑路,這種網賺只能說他是風險與機遇並存,只要你能在他跑了之前,賺到的收入大過成本就算賺,但你要判斷你能不能負擔這個風險,這算是比較中級的程度,是屬於投機的行為不是正途。

接著我個人把網賺分成以下幾種,在這裡簡單跟你說一下

1. 市調問卷

       只要透過填寫問卷就可以賺網站上的專門幣(例如PO元/E元等等),累積到一定的額度就可以換算成現金領取出來或者換成獎品、禮卷等等。

2. 看廣告賺錢(也叫PTC點擊、衝浪等等)

       原理很簡單就是廣告商花錢買廣告,廣告費回饋給看廣告的人方法也非常簡單,通常看一則廣告有台幣約NT0.2~0.5元左右的收入。

3. 部落格放廣告賺錢&部落格寫手

       有許多網站可以申請免費部落格,例如Xuite、天空部落、無名小站、痞客幫、樂多日誌等等,自己的部落格上面可以自由寫文章插圖,來吸引流量,衍生出為這Blog量身訂做的商機。

       你只要在部落格上面放廣告,有人開你的網誌就有廣告曝光率,有人去點廣告連結你就有點擊率,
網站會用他們的公式依照你的曝光率和點擊率換算成你的收入。

       至於部落格寫手,是附加在這類服務的網站下,廠商要求部落格主寫文章推薦他們的產品或服務,就有機會得到獎金或獎品。

4. 參加網路活動

       你以為只有大樂透花錢買彩卷才能賺中獎的錢嗎?

       其實網路上也有舉辦樂透、摸彩、抽獎,而且不需要你花錢買抽獎卷,當然除了抽獎外網路還會舉辦很多活動!

5. 網路拍賣

       透過現在當紅且完全免費的露天拍賣平台,只要跟廠商溝通好,不用店面及水電成本也能賺錢!
       主要的網賺大至可分成這幾大類,其他還有免費空間下載、PO文、轉址等等許多種網賺方式,大家可以慢慢了解,因為我也是剛入門沒多久的新手,如果大家有別的看法,歡迎一起來交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