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網路自動收入系統-不推銷、不購買商品、不囤貨

總共六大獎金等你領,月賺萬元不是夢想!

誠摯邀請你一起加入我們的賺錢行列 → 免費註冊會員

我是Benniaofly --- 全球編號【616514

歡迎立即詢問了解,請加FB好友私訊:http://goo.gl/nB9ro1

我的QQ號碼:2805602236

我的郵筒:a9381427@gmail.com

☆☆☆ 全球編號不要填錯了,不然沒法帶你進社團 ☆☆☆

2014年8月2日 星期六

對高雄連環氣爆事故中的死者致哀

       今年台灣日子不好過,先是復興航空班機墜毀澎湖,再來是07月31日深夜高雄發生連環氣爆事件,兩起事件都造成重大傷亡,都對社會造成衝擊。


       這兩起事件我個人是覺得好像傷亡原本都不會那麼慘重,像復興航空事件,颱風剛過外部環流還在,班機起飛與降落失事的機率本來就比平時的高,航空公司本來就要對乘客的生命安全負責,畢竟人的生命只有一條,所以復興航空對決定要不要飛就要非常慎重才行,不能只從少數乘客意見及金錢上考慮。


       而高雄氣爆則是台灣少有處理這種事的經驗,加上政府有點太輕忽,沒有同理心無法站在百姓的立場去想,那有人明明氣體味道還很濃郁,也沒有查出洩漏的是什麼氣體,就跟人說己派人去控制現場,叫百姓們可以回家睡覺了,4個小時沒找到那裡洩漏也沒有疏散人群,才會造成這麼慘重的傷亡。



       說了這麼多只是心裡太苦悶需要發洩,希望明天會更好,天佑高雄天佑台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