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網路自動收入系統-不推銷、不購買商品、不囤貨

總共六大獎金等你領,月賺萬元不是夢想!

誠摯邀請你一起加入我們的賺錢行列 → 免費註冊會員

我是Benniaofly --- 全球編號【616514

歡迎立即詢問了解,請加FB好友私訊:http://goo.gl/nB9ro1

我的QQ號碼:2805602236

我的郵筒:a9381427@gmail.com

☆☆☆ 全球編號不要填錯了,不然沒法帶你進社團 ☆☆☆

2014年8月31日 星期日

基本工資調漲了735元,你覺得夠了嗎? 讓我們來用MIS網路自動收入系統來加薪吧!

這兩天新聞在報導基本工資調整通過了,調整了735元!!!
雖然不多,但對廣大的勞工朋友來說,也算有稍微補貼一點,畢竟也省了大概12個便當的錢。

但調整這麼一點點金錢你就滿足了嗎?
老婆今天又在你耳邊嘮叨說他很久沒買新衣服,這個月的水電費又多了。
小孩今天又說這個月的學費要繳了,生活費什麼時候寄來。
你今天又在想要去那裡找錢來付出這些支出。

全球的經濟變動,台灣政府政策的變更,大環境迫使老百姓縮衣減食,而你是要繼續抱怨還是選擇改變?


當有些人利用機遇、工具、頭腦創造至富模式之後,我們還在把大半天的時間都奉獻給了工作領那一份固定的死薪水,斤斤計較於賺來的每一分錢要怎麼用的時候。

我們是不是該先想一想,我們跟富人到底有什麼不同,而不是過著日復一日一成不變的生活,完全不去思考如何圓滿自己的人生。

人生要是沒有夢想目標去達成去實現,那就不是過生活而是機器人在執行程序罷了,你的過往也只是一段沒有任何意義的空白紀錄。




曾經有這樣的一段話:「留意你的思想,思想成話語;留意你的話語,話語成行為;留意你的行為,行為成習慣;留意你的習慣,習慣成性格;留意你的性格,性格成命運。」

在這段話中,思想、話語、行為、習慣、性格、命運六個尋常的詞,在無形中被一條透明的紐帶僅僅栓牢了,而起點卻是看不到也摸不著的思想,一個人的命運竟然掌握在自己的思想中。

這正應證了一句經典廣告詞:「思想有多遠,我們就能走多遠。」

在當前社會,很多人都想成為富人,但是卻不依靠自己的智慧和勤勞的雙手,而是希望一夜暴富,這樣的思想很難改變什麼....

一個積極思想,一個消極思想,若遇見相同情況的事件結果會怎樣呢?

【行成於思】告訴我們一個人思想的重要性,【毀於隨】告訴我們思想只有通過行動才能真正的實現。想要成為富人,首先就要有成為富人的野心和思想,其次還需要將這種思想付諸實踐,只有通過實踐,才能讓思想變成現實。

引用自有錢人的85個秘密 共享之~

而我的改變來自於加入MIS華人網路互惠平台
只要一台電腦,一個信箱,每天的30分鐘,就可讓你的生活改變。

那你渴望改變嗎?

----------------------------------------------------------------------------------------------------------------------------------------------------------------------------------

 準備好賺取第二份薪水了嗎? 

MIS華人網路互惠平台官網
請由此註冊免費會員
(我的推薦全球編號 616514 )
图片
然後請加我臉書好友 FB: goo.gl/nB9ro1
接著我帶你進FB專屬社團,方便你進一步了解和評估,有不清楚的地方也可以提問


請記住:
        投資有風險
        事前須評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