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網路自動收入系統-不推銷、不購買商品、不囤貨

總共六大獎金等你領,月賺萬元不是夢想!

誠摯邀請你一起加入我們的賺錢行列 → 免費註冊會員

我是Benniaofly --- 全球編號【616514

歡迎立即詢問了解,請加FB好友私訊:http://goo.gl/nB9ro1

我的QQ號碼:2805602236

我的郵筒:a9381427@gmail.com

☆☆☆ 全球編號不要填錯了,不然沒法帶你進社團 ☆☆☆

2014年7月27日 星期日

MIS網路賺錢計畫 問答大對決

Q:MIS華人網路互惠平台是做什麼網路業務的?
 A:
MIS華人網路互惠平台是專門為中小型企業提供網路廣告服務的網路平台,協助企業提升知名度和獲利。

流量及曝光度是廣告是否有效的關鍵,透過我們的VIP會員及免費會員的點擊及分享,我們幫助企業利用有限的預算達到最大的網路廣告效果。



Q:PGLMIS是甚麼關係?
 A:MIS網路自動收系統Parry Gold Limited(簡稱"PGL")所投資成立的網路平台,未來PGL所創的每一個網站都會歸屬在MIS網路平台底下,而加入MIS網路自動收入系統的每一個VIP會員都能擁有這一系列網站所產生的獲利。

Q:MIS華人網路互惠平台與MIS網路自動收入系統的關系?
 A:MIS網路自動收入系統掛在MIS華人網路互惠平台分支平台,等於是說MIS華人網路互惠平台把它整合。

Q:為什麼我們已經付費贊助網站而成為VIP會員了,還需要每日工作才能有收入?
 A:因為每一個贊助的VIP會員都被我們視為是MIS的創始股東,而非僅只是網站會員而已。
我們並不是傳銷公司,無法靠人拉人或是招募來獲利,這一個平台是需要靠所有
VIP會 員及免費會員每日的工作付出來共同創造系統流量及網站的收入,而系統再自動依每一個人的貢獻值做出獲利分配。大家都是股東,如果這個網站只有硬體及軟體的 初期投資,而沒有流量及其他收入,長久下去這個網站勢必經營不下去,因此這個網站還需要靠所有會員的力量讓它發揚光大。

Q:MIS華人網路互惠平台加入會員需要費用嗎? 
 A:不需要,您只需遵守「會員同意書」上的服務條款後填寫會員資料及通過mail信箱認證即可成為華人網路互惠平台的免費會員。 

Q:我贊助MIS之後,未來的獲利有可能高於我所贊助的金額嗎?
 A:這是可能發生的,因為MIS會把它的收入依貢獻值分配給每一個VIP會員,如果您只是每日點擊或衝浪廣告,預計是在10~14個月後,您的報酬有可能高於您所贊助的金額。如果你願意透過分享及推薦來推廣這個平台,那您的報酬很可能在極短時間內高於您贊助的金額。
Q:我擁有VIP會員資格,但我沒有推薦其他人,只點擊或衝浪廣告也能有報酬嗎?
 A:可以,只要您完成每次提領獎金所需要的最低積分,就算您只有點擊或衝浪廣告也能有報酬,另外加上一個月兩次全球分紅,應該也有2000~3000元。

Q:我在台灣,我可以推薦其他國家的人加入嗎?會不會變成別人的夥伴。
 A:不會,在您的會員後台可以查詢到您個人所推廣的夥伴列表。您可以很清楚的看到您所推薦的每一個夥伴及他所推薦的夥伴明細,清清楚楚!

Q:免費會員點擊廣告獲得的積分有甚麼作用? 
 A:可以兌換廠商贊助提供的贈品及MIS網路自動收入系統提供的加值服務。
 
Q:免費會員贊助升級有甚麼好處? 
 A:免費會員如果願意自發性的贊助升級將獲得平台提供的1000 M幣獎勵,而免費會員可以使用1000 M幣來升級成為VIP會員同時參加MIS華人網路互惠平台所提供的網路賺錢計畫! 

Q:免費會員跟VIP會員有何不同?
 A:為了感謝VIP會員的贊助升級,平台除了贈送1000 M幣獎勵之外,將開放更多的功能給於VIP會員使用,而VIP會員兌換贈品所需的積分也比免費會員還少,詳細的細節您可以登入會員後台查看。

Q:華人網路互惠平台所提供的網路賺錢計畫是?
 A:開放給於共同參與的VIP會員獎勵,詳細說明請您登入會員後台查看。 

Q:M幣是否可以轉讓? 
 A:可以,不過目前僅開放VIP會員使用該功能。 

Q:我可以跟認識的會員購買積分或是M幣嗎?
 A:如果您有需要積分或是M幣,建議您直接使用贊助升級的方式取得,如會員自行交易積分或是M幣請自行擔負風險。

如果你想要搭上這班賺錢列車,請按下面的加入流程進行:

MIS華人網路互惠平台官網
請由此註冊免費會員
(我的推薦全球編號 616514 )
图片
然後請加我臉書好友 FB: goo.gl/nB9ro1
接著我帶你進FB專屬社團,方便你進一步了解和評估,有不清楚的地方也可以提問。


請記住:
        投資有風險
        事前須評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