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網路自動收入系統-不推銷、不購買商品、不囤貨

總共六大獎金等你領,月賺萬元不是夢想!

誠摯邀請你一起加入我們的賺錢行列 → 免費註冊會員

我是Benniaofly --- 全球編號【616514

歡迎立即詢問了解,請加FB好友私訊:http://goo.gl/nB9ro1

我的QQ號碼:2805602236

我的郵筒:a9381427@gmail.com

☆☆☆ 全球編號不要填錯了,不然沒法帶你進社團 ☆☆☆

2014年7月25日 星期五

如何開始擁有自己的bolgger? 新手教學

        大家好我是benniaofly,最近心血來潮想學寫bolg,結果因為什麼都不懂,一邊上網查資料,一邊測試弄了好幾天,今天bolg才有點樣子,所以想把這幾天的架設過程寫上來,讓一些跟我一樣的新手節省一些時間,高手看到了請笑笑就好,如果有空也指點我兩下吧。

        我一開始用的是weebly.com,但好像是沒登錄搜尋引擎,都找不到我的文章,所以換成google blogger,雖然直覺式使用上比不上weebly.com,但有許多好用的小工具,而且google感覺不像無名小站那樣會關閉,不過有想長久經營的部落客,還是建議擁有自己的主機與網域。
        如果並不是想用這個賺錢,只是紀錄學習過程、生活點滴,用BSP(Blog Service Provider,部落格服務供應商)服務就夠了。

        接下來我們就來學學Google blogger 怎麼用吧。



第1步 如果沒有Google帳號,請自行先註冊一個。然後請到Blogger登入頁面,用你的Google帳號進行登入,進入後按下(開始使用Blogger)來開通服務。


第2步 進入我的網誌之後,請按下 (新增網誌)

第3步 這時請命名您的網站標題、網址,選擇符合blog主題的範本來建立網誌。


 【】網址不喜歡的話,之後還是可以修改喔!
第5步 網誌建立完成,可點那隻筆來撰寫文章。


第6步 可以在這裡重新選擇範本,並自訂範本內容


第7步 這里可以調整版面的位置,還有一些小工具可用。



接下來就看個人怎麼設定自己的部落格,其他比較細節的等下一篇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