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網路自動收入系統-不推銷、不購買商品、不囤貨

總共六大獎金等你領,月賺萬元不是夢想!

誠摯邀請你一起加入我們的賺錢行列 → 免費註冊會員

我是Benniaofly --- 全球編號【616514

歡迎立即詢問了解,請加FB好友私訊:http://goo.gl/nB9ro1

我的QQ號碼:2805602236

我的郵筒:a9381427@gmail.com

☆☆☆ 全球編號不要填錯了,不然沒法帶你進社團 ☆☆☆

2014年7月28日 星期一

"生命是一種長期而持續的累積過程"之我見

對於彭先生的這篇「生命是一種長期而持續的累積過程」,我看完後覺得真是讓我原本有些焦慮的心漸漸平靜下來,因為在人生的各個階段,面對未知的未來,總是要做一些選擇,雖然有自己想做的事,但也有外在環境不得不為的事,在這許多的選擇中,常會讓自己陷入左右為難的煎熬。

像彭先生這麼好的心態,想必困境之於他只是一時的際遇,因為他了解自己想要什麼,也看到了未來自己的模樣,所以他只要沿著這條路持續的累積自己,不必以一時的選擇而歡喜或懊悔,在這條漫長的人生道路上,這只是一次小小的選擇。

范仲俺岳陽樓記上所說「不以物喜,不以己悲」的意思是一樣,原本在我的生活裡也面臨選擇,雖然不是足以改變我人生的重大選擇,但也足以讓我現在的生活發生變化,本來有些焦慮遲疑不決,不知要怎麼選擇,難以下定決心,但看完這篇文章後,我想就做我本來要做並該做的事,其他就一切順其自然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