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網路自動收入系統-不推銷、不購買商品、不囤貨

總共六大獎金等你領,月賺萬元不是夢想!

誠摯邀請你一起加入我們的賺錢行列 → 免費註冊會員

我是Benniaofly --- 全球編號【616514

歡迎立即詢問了解,請加FB好友私訊:http://goo.gl/nB9ro1

我的QQ號碼:2805602236

我的郵筒:a9381427@gmail.com

☆☆☆ 全球編號不要填錯了,不然沒法帶你進社團 ☆☆☆

2014年7月25日 星期五

部落格成立,放個煙火慶祝一下


慶祝我的部落格成立

        部落格弄了兩三天終於弄了大概的框架,之前本來是架在weebly.com 的,但後來發現搜尋不到我的部落格,就跳槽到Google Blogger了,現在我終於可以自豪的說:「我也有自己的部落格了。」
     
        不過還有很多的事情要處理,譬如部落格的定位Google Analytics、如何增加部落格的瀏覽人數關鍵字如何去設定...等等。

        我要學習的東西還有很多,雖然一開始只是想推廣MIS華人網路互惠平台,因為覺得這是一個不錯的網賺管道,但在推廣的過程中突然一個想法在我的腦海裡冒出頭,當下心想:「我為什麼不趁這個機會學習一些網路行銷的東西,也許以後可以為轉換跑道做準備。」
        
        雖然我不清楚這個想法對不對,但我不想以後永遠是個餐廳服務生,那不是我該繼續做的,也不是我想繼續做的。
        
 希望在網路世界的大潮裡,我能成為我想成為的那個樣子,即使被淹沒,也要留下我的足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