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網路自動收入系統-不推銷、不購買商品、不囤貨

總共六大獎金等你領,月賺萬元不是夢想!

誠摯邀請你一起加入我們的賺錢行列 → 免費註冊會員

我是Benniaofly --- 全球編號【616514

歡迎立即詢問了解,請加FB好友私訊:http://goo.gl/nB9ro1

我的QQ號碼:2805602236

我的郵筒:a9381427@gmail.com

☆☆☆ 全球編號不要填錯了,不然沒法帶你進社團 ☆☆☆

2014年7月26日 星期六

教養一個回頭100%的部落格美女



       雖然我剛開始建立部落格沒多久,但這幾天我一直有找如何經營部落格的資料,如魚腸劍譜前輩的聽我Buboo:成功的部落格完全攻略十三招、網路行銷策略站 林瑋站長的六種經營部落格的錯誤心態、阿飛依然不會飛的寫網誌部落格 需要經營與宣傳?…等等,我總結了一下,覺得經營部落格就像是在養女兒一樣,雖然我沒有小孩,但做父母的那個不希望自家的女兒是吸引人注意的美女呢?

小孩從小就要規劃好她的道路


        不管是達人還是新手,我認為部落格一開始的定位很重要,因為世上沒有被所有人都喜歡的女人,青菜蘿蔔各有所好,每個人喜歡的女人類型都不同,有的是女王型、有的是病嬌型、有的是萌妹子,所以如果不能做到吸引每個人,就把自己專精的領域做到最好,吸引相同領域的人,先把名號打出來並打嚮它。
       通常想劈腿的都會兩頭空,這一點對新手尤其重要,只有在一個領域稱霸的人,才有問鼎世界的資格。

孟母三遷不是沒有道理的

       環境是很重要的,如果生長的地方不好,即使花再香,也敵不過小巷深,因為blogger功能強大,也有google+這個不錯的社群工具,雖然實名制有點討厭,但用的好也可1+1=3、4、5…,可是blogger的功能雖然蠻強大,也有許多便利的地方,但有機會我應該也會買主機自架網頁,因為金窩銀窩不如自己的狗窩,雖然不太可能,但我也怕它跟無名那時一樣關閉。

放電美女的電眼不是一天可以練成的

       美女的媚力不是予生具來,也不是一天就可練成,而且日積月累慢慢的沉澱,厚積薄發出來的。

       部落格的建造也不是一天就可到位,而是依照自己開始的定位慢慢的添加上去,版面的設計、文章的撰寫、人氣的聚集、風格的塑造…等等,都需要時間去學習或者構思的。


       所以部落格的作者都要充實自己,不管是專業領域上的資訊、網路行銷的知識、文筆的加強、美學的欣賞…,這些都需要大家去了解,並活用它們。



       今天看完各位前輩的文章,突然想寫一下自己的體會,雖然只是空泛之論,沒有針對實際的情況去說,但實在是剛踩進半隻腳,對這個世界了解不夠多,只是用這篇文章勉勵我自己,
同時對各位在電腦前辛勤耕作的部落格格主,不管是達人或新手致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